当前位置: 桂风网首页 > 桂风驿站 > 正文

扬言发洪水淹没报社!盘点法轮功的狂妄之举

来源:凯风网   时间:2017年04月25日 11:25

法轮功邪教组织披着“真善忍”的虚伪外衣,但只要一遇到媒体批评即会凶相毕露,不遗余力的大加挞伐,甚至煽动痴迷“弟子”去恐吓围攻。虽然法轮功一次次地用其狂妄的表演来显示其所谓“存在感”,但 “狺狺狂吠”终究也难掩其惶惶不可终日的“丧家犬”心态。

●“继续破坏宇宙大法,大师将化灭掉你!”

1996年6月17日,《光明日报》发表了揭露批判《转法轮》的文章——《反对伪科学要警钟长鸣——由<转法轮>一书引出的话题》。面对《光明日报》揭露批判法轮功的文章,李洪志让李昌起草了对《光明日报》的“声讨信”,组织各地法轮功习练者向报社大量投寄,向光明日报社施加压力。派人到光明日报社,要求报社“公开赔礼道歉、承认错误、给予更正”。给调查法轮功问题的记者写匿名恫吓信,威胁说:“如果你继续破坏宇宙大法,大师将化灭掉你!”

●不道歉,发功让洪水淹没重庆日报社

1998年11月,《重庆晚报》刊发《笑声啥时回我家》一文,报道了法轮功人员张龙慧只顾练功,对家庭不管不问的事。法轮功组织300余名习练者静坐示威围攻重庆日报社,并威胁说:“如果不道歉,将集体发功,使洪水像当年水漫金山寺那样淹没重庆日报社,使地球提前毁灭”。

●死缠烂打,对《华侨时报》七年滥诉不休

2001年11月3日,加拿大《华侨时报》刊登一篇批评法轮功的文章,此文是前法轮功女学员何兵的自述。然而,法轮功却以“诽谤”为由起诉《华侨时报》,该官司打了七年之久,最后以法轮功败诉告终。法院判决,“法轮功是一个有争论的运动。这种运动不接受批评言论。”

●给英国首相写信,让BBC公开道歉

1998年11月,英国广播公司世界新闻节目(BBC WorLD)播发了记者詹姆斯·迈尔斯关于法轮功的报道。报道指出法轮功是中国的“头号邪教”,告诫人们法轮功会导致“集体自杀”。

法轮功马上组织人员分别给BBC总裁、英国驻华大使和英国首相写信,要求BBC公开道歉。他们甚至吓唬BBC记者说,批评法轮功就是“对中国社会公共利益的危害,并严重违反了中国法律的有关规定”,“严重违反了中国《民法通则》”,“破坏中国社会稳定”,“是对中国人民的现代化建设的污蔑之谈”,而且对“中国人民和中国政府都是极不友好和不负责任的”。后来,这位BBC记者詹姆斯·迈尔斯惊叹不已地说:“在我整个新闻生涯中所写的全部文章里,再没有比这篇遇到的反应更激烈了。”

●《华尔街日报》遭遇邮件“轰炸”

1999年11月1日,《华尔街日报》发表了记者克雷格·史密斯的报道《李洪志实现了美国梦》,说李洪志在新泽西有价值六十万美元的豪宅。之后,李洪志的发言人和几十名弟子打电话、发传真、电子邮件对他质问、警告。

●把美联社称为“地地道道的小流氓”

2005年1月21日,美联社发表《天安门集体自焚案参与者接受媒体采访》一文,客观报道了2001年除夕,法轮功天安门集体自焚案当事人的现状和对法轮功的反思。25日上午,法轮功组织人员到位于纽约曼哈顿的美联社总部办公楼前示威,要求美联社收回此报道。2月11日,法轮功媒体“大纪元”发表文章,称美联社是“地地道道的小流氓”。

●《纽约时报》难逃“弟子”口诛笔伐

2008年2月6日,《纽约时报》发表了一篇题为《一场有人难以看下去的中国文化演出》的新闻特写。随后,法轮功网站接连发表了十多篇文章,攻击和诬陷《纽约时报》及此文作者Eric Konigsberg。法轮功网站文章称:“Eric Konigsberg恶名昭彰,丝毫没有人性。”

●在新西兰电台门口手持标语“上门宣传”

2008年11月,新西兰News TalkZB电台著名主持人克尔·伍德罕姆在《新西兰先驱报》两度发文,对法轮功试图通过威逼的方法参加奥克兰游行的卑劣行为表示不屑。法轮功成员手持标语来到News TalkZB电台外派发宣传单。

●号召“弟子”清除“一切邪恶生命元素”

2009年3月3日,香港凤凰卫视《震海听风录》节目邀请国内外多位宗教方面专家学者就“膜拜团体”问题进行了一次交流探讨,由于节目中涉及到法轮功问题,并且参与节目的专家学者都认定法轮功属于“破坏性膜拜团体”即邪教。

对此法轮功反应激烈,在短短数天里,法轮功媒体“紧急动员”,多管齐下,展开了对凤凰卫视的集中攻击。并号召弟子们:“利用各种方式讲清真相,发正念解体邪恶,清除破坏大法,毒害众生的一切邪恶生命因素。

●向《乡音》报编辑人员拨打恐吓电话

2014年4月4日。新西兰惠灵顿《乡音》报上刊登《认清法轮功所谓“神韵晚会”的真相》一文,指出:“神韵晚会是法轮功反华、聚财的政治工具”。6月14日至7月18日,报社遭法轮功邪教组织围攻骚扰,编辑人员被电话恐吓。

●针对乌克兰电视台节目展开“护法评论”

2016年6月,乌克兰第聂伯彼得罗夫斯克市电视台34频道《罪与罚》节目制作人与主持人奥尔加·朱拉薇儿(乌克兰记者联盟成员,国家电视奖“凯旋奖”获得者)制作并播出了反邪教专题节目,通过采访心理学、医学等专家、气功大师、法轮功习练者、记者等人士,多角度透视当地法轮功活动的现实危害和邪教本质。

当地法轮功人员对电视台进行抗议和骚扰;法轮功还通过内部渠道向俄罗斯、乌克兰法轮功人员发信,要求他们针对节目进行反击、展开“护法”评论。

●结语

1999年7月中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,媒体曝光了李洪志篡改生日、编造简历、自我神化、敛聚钱财的老底,其“真善忍”的幌子被扯下,其血淋淋的害人事实大白于世。从此,潜逃海外的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组织便成为了一条名副其实的“丧家之犬”。面对境内外媒体的批评与揭露,法轮功一次次露出邪教的邪劲,试图用诅咒、威胁恐吓、人身攻击等来吓阻媒体方面的真实报道,这反而让公众更加清醒地看到了其邪教本质。


扫一扫二维码,关注桂风网微信、微博,获取更多新闻资讯。